Menu
News 最新消息
【訊息轉發】全國工業總會敬邀出席本(109)年11月4日(三)舉辦之「全球經濟衝擊下的亞太產業鏈布局研討會」
活動訊息/工商研討會
Oct 26 , 2020

國工業總會敬邀出席本(109)年11月4日(三)舉辦之「全球經濟衝擊下的亞太產業鏈布局研討會」

說明:

  1. 中美貿易紛爭造成我國許多產業供應鏈紛紛尋找新生產基地及重要市場,國內醫療、電子、紡織、生技、網通及金屬加工等產業,多已重新思考企業布局,調整產能或是增加海外生產據點(如印尼、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度、越南等),政府亦希望能在不同區域重組產業供應鏈。為協助業者在疫情影響下,針對新南向國家投資布局,能更了解該國產業發展趨勢及生產基地概況。本會與亞太產業鏈結辦公室將於本(109)年11月4日(三)假台南晶英酒店4樓采風會議室舉辦「全球經濟衝擊下的亞太產業鏈布局研討會」。
  2. 本研討會特邀請多位在新南向國家具多年以上佈局經驗業者及專家等,以實際案例或自身經驗為基礎,分享新南向國家佈局決策之心路歷程、經營管理、風險、機會與挑戰等,並提出目前東南亞國家工業區概況及生產相關情況,讓我國業者可先初步評估合適發展的國家及地點。惠請會員廠商踴躍參加。
  3. 檢送論壇議程1份(如附件),相關資訊與報名網址如下:https://reurl.cc/Oq66mX  
  4. 活動聯絡人:工業總會 李杰恩先生 02-27033500 分機154 /工業總會 蔡建霖先生 02-27033500 分機155

相關檔案下載:
全球經濟衝擊下的亞太佈局_電子邀請函

 

資料來源: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